蠶絲蛋白胜肽,提升腦力?

目前,隨著生物科技進步,胜肽保健領域也隨之日新月異,除了廣泛應用於助眠、調整免疫、控制血壓、維持骨質密度等方面,蠶絲蛋白胜肽還能夠提升大腦記憶與學習。然而,實際效果到底如何呢?本文將深入探討其作用機制,並統整目前最新人體實證,定位蠶絲蛋白胜肽提升腦力的保健價值。

Read More »

黑種草籽油,心血管保健明日之星?

微笑最近研究保健食品原料時,發現一個標語聳動的成分,號稱取代納豆紅麴的明日之星-專利黑種草籽油,到底這成分有什麼特別優勢,目前臨床研究結果如何呢?本文將重點整理黑種草籽油的成分、功效、作用原理及研究結果,為大家掌握黑種草籽油的實用資料。

Read More »

橄欖葉萃取物功效如何?對心血管疾病有什麼幫助

近年來,猝死事件頻繁發生,甚至有年輕化的趨勢。為了預防心血管疾病,控制血壓、血脂和血糖是至關重要的。除了保持健康的飲食、規律運動和正常的生活作息外,許多人也嘗試通過補充保健食品來幫助維持身體的代謝數值。在本文中會探討近年來能見度愈來愈高的成分-橄欖葉萃取物,微笑將透過研究數據,一一解析。

Read More »

蘿蔔硫素(Sulforaphane),十字花科中的抗癌新寵?

癌症長年位居台灣10大死因首位,養生與抗癌儼然成為國人生活的重要目標,十字花科蔬菜被譽為抗癌神菜,富含蘿蔔硫素以及異硫氰酸鹽等植化素,可以促進肝臟解毒酵素活性,代謝掉環境毒素。近年來有廠商將蘿蔔硫素Sulforaphane製成保健食品,到底效果如何呢?本文將詳解介紹蘿蔔硫素以及其作用原理,並整理目前應用的保健領域。

Read More »

摩洛血橙-減重消脂新選擇

享「瘦」生活一直是許多人的夢想,也是許多廠商爭相角逐的保健市場,每年總有許多廣告新寵喚起消費者施行纖體計劃,然而效果如何?2018年微笑曾與大家分享消脂成分-柑橘多酚萃取物sinetrol,本文想要分享另一個減重消脂成分-摩洛血橙,並且透過研究實證機制及人體研究數據,分析該成分的纖體效益。

Read More »

蘆筍萃取物Asfural-抗壓新成分 

現代許多代謝性及精神性疾病都與壓力擺脫不了關係,解憂與抗壓變成許多人的心靈出口。適度運動與充足睡眠絕對是抗壓的最佳解法,但知道與做到畢竟是二回事,也因此不少民眾深陷忙碌與壓力之中。最近市面上出現一款抗壓新成分-蘆筍萃取物Asfural,到底實際效果如何呢?微笑透過研究結果幫大家一一解析。

Read More »
2,571 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