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Q&A

微笑Q&A

男性延時,可以訓練嗎?

幸福來的太快或是不夠長久,都會影響伴侶間的關係,甚至造成日常生活上的摩擦;不完美的性行為表現,可能造成溝通芥蒂、增加心理上的負擔。

口服避孕藥:服用方法與常見問答總整理

現代生活觀念的轉變,對於避孕的方式愈來愈講究。市面上提供的避孕藥種類繁多,因此選擇適合自己的避孕藥,藉由醫師的協助,變得日益重要。在與醫生討論後,選擇合適的口服避孕藥。

藻油的真相,優缺點總整理

這次參加2023年4月29日營養師工作坊,講座內容主要針對藻油的應用趨勢與最新文獻統整。
於是想從藻油的話題延伸下去,進一步探討藻油與魚油的差別,並統整藻油的優點與缺點。

了解紅麴和納豆,與藥品間的交互作用

了解紅麴和納豆在飲食中的交互作用對於保護我們的健康至關重要。紅麴可能影響抗凝血藥物的效果,因此需要謹慎使用;而納豆則含有特定成分對於血液有益,但在某些情況下需要注意。

吃到毒莓果怎麼辦?A型肝炎懶人包

近期國外知名連鎖賣場進口的綜合莓果及藍莓,經抽驗檢出A型肝炎病毒陽性
使得許多民眾憂心忡忡,掌握以下重要觀念,千萬別恐慌

1,307 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