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卡,真的可以壯陽嗎?

每年總是會有許多瑪卡產品的廣告,但吃瑪卡真的比較ㄅㄧㄤ` ㄅㄧㄤ` 嗎?

瑪卡只能增強體力,無法變硬

以瑪卡的營養價值來說,與其把瑪卡當作壯陽產品,不如把瑪卡定位於「營養補給及維持體力的保健品」。瑪卡富含胺基酸及營養成分,含獨有的瑪卡烯(manaenes)及瑪卡醯胺(macamides),目前被認為是瑪卡提取物中具促進性功能的有效物質之一。研究顯示,每天服用1500毫克瑪卡能增加體力及性慾,但不影響血中睪固酮濃度。

不少男性朋友在面對性功能的沮喪時,總會胡亂補充,廣告說什麼就吃什麼。微笑建議大家,「釐清身體狀況,再補充。」通常影響男性性功能的原因如,男性荷爾蒙不足、血液循環差、體力不佳、藥物或其它因素。

男性過40歲之後,荷爾蒙分泌急速下降,性慾減退的情況會更加明顯,此問題也可透過抽血檢查確診:

1.若發現是由荷爾蒙分泌下降引起,可適度補充男性荷爾蒙或相關保健品改善。

2.若是勃起硬度不佳,通常與血液循環或神經障礙有關(前者居多),可以藉由增加運動量、補充精胺酸、抗氧化劑或醫師開立藥品治療。

3.但若是工作壓力大,每天都累到沒體力行房者,微笑建議補充瑪卡及B群,且需多休息補充體力。至於其它或藥物引起的因素,微笑建議諮詢相關專業人員或醫師的協助。

753 Views
5 1 vote
Article Rating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0
Would love your thoughts, please comment.x
()
x